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長髮女孩‥真的是男人的最愛嗎中午和幾個男同事吃飯,碰巧再餐廳看到一位長髮飄逸的女生,哎呀,那長髮半遮面的樣子,說多美就有多美,我不禁看傻了眼,瞧瞧其他同事,大家也都是不時的把眼光偷喵到那女生身上。看來,長髮真是我們這些男人最致命的武器啊! 當我晚上看到報紙時,視線被一則新聞吸引:「警方大力掃黃,查獲女大學生摸摸茶,發現店內的搶手紅牌,還是一名在唸大學的長髮辣妹!」我馬上唸給他們兩個聽,戚管嚴接過我手上的報紙,說:「什麼東西阿,大結婚驚小怪的!借我看看!」 我說:「厲害吧!」 「喔,是蠻厲害的!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特別強調紅牌是長髮辣妹啊!」戚管嚴問。 「妻管嚴,你是真不懂還假不懂啊?男人本來就是比較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啊!全天下百分之九十的男生都是這樣覺得的!」傅欣漢替我回答了這個問題。 「有這回是嗎?」戚管嚴又問。 我馬上頂回去:「哪沒有?就連天王劉德華都曾經表示,他比較喜歡長頭髮地女生耶!男人本來就是比較喜歡長髮妹!」 西裝 「喔,是喔!可是像我老婆短頭髮,我還不是一樣愛她」戚管嚴又說。 「愛她?你是怕她,還是愛她?這可不一樣啊!」傅欣漢「吐」了他一下。 「要你管!」戚管嚴心虛的推推眼鏡,「好ㄚ,那你們道說說看為什麼男人比較喜歡長髮妹啊?」 「這你就不懂了,」傅欣漢說:「女人留長髮也是閨房的一種樂趣。古詩說『當窗裡雲鬢,對境貼花黃』,這就是女人對男人的一種挑逗!你老婆短頭髮,哪來的雲鬢可以理?難怪你一付了無生趣的樣子!」 我接襯衫著說:「對阿對阿,你想想,女人留著一投向瀑布般的頭髮,迎著風飄呀飄的向你走過來,然後在你面前輕輕一甩,哎呀,那種感覺,哪個男人不會心癢癢啊?那種會激起無限遐想的感覺,正是男人夢寐以求的。」 「而且,在命理學中,長頭髮女生代表細心、觀察力強,而且桃花多。這代表著長髮妹能隨著你的反應,去細心觀察,然後出招,哇,箭箭都能射中男人的紅心啊!」傅欣和補充說明。 「你這麼說是沒錯啦!長髮飄逸,是滿令人心動的。但是短髮俏麗,也是讓人覺得訂做禮服很活潑,很可愛啊!」戚管嚴企圖扭轉情勢。 「是啦!短髮的女生是步錯啦!可是你想想,在我們讀國中的時候,每個女生都剪個耳齊的清湯掛麵頭,那看起來真是蠢斃了,你有覺得俏麗嗎?害我現在看到短頭髮的女生,只是覺得肚子餓,不會覺得性感!」這傅欣漢說的話可真毒。 「對啊,對啊,像我喜歡長頭髮的馬子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兩個人愛愛的時候,女生故意用長頭髮對著我甩阿甩的,掃到臉頰阿、胸膛阿,那種又癢又舒服的感覺,和伴隨而來的香味,厚!就像濾桶或山爆發前的滾燙岩漿在翻攪啊!」我ㄧ邊說一邊想起那個畫面,真爽! 「這麼說來,短頭髮的女生,的確少了那麼一點讓人激情的味道啦!」戚管嚴總算想通了。 「那就對啦,不然你看洗髮精的廣告,幹麻不找短頭髮的拍啊?」傅欣漢說。 「而且,現在電視上哪個美女不是長頭髮?什麼蕭薔、林志玲、洪曉蕾……不都是長頭髮嗎?」我也說。 「好像是耶!難怪我看電視上那個達悟族的女生排成一排在跳甩髮舞,特別有感覺!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厚,酒店經紀戚管嚴的回答真令我跌破眼鏡。 傅欣漢立刻說:「你在亂講什麼東西阿……」 這時,隔壁辣妹正好出來解危,我說:「長髮妹耶,問他會不會用頭髮甩甩男朋友!」 戚管嚴附和說:「好ㄚ,好啊!」 於是我們三人猜拳,戚管嚴「勝出」! 等我們關起窗戶,戚管嚴開口問了:「嗨……美眉啊!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的頭髮好漂亮呀?!」 她得意的說:「當然有阿……」 「那……那……那……你會不會用頭髮甩你的他嗎?」戚酒店工作管嚴又問。 辣妹覺得這話題很奇怪,於是說「沒事我幹麻甩頭髮?」 戚管嚴就直接問:「我是說……你們兩個在接吻的時候,你會故意用頭髮挑逗他嗎?」 「我不會耶,可是他會耶!」辣妹回答可真奇怪。 「什麼,你是同性戀嗎?」戚管嚴驚嚇的說。 「什麼啦!因為我男朋友也是長頭髮啦!」辣妹急急的解釋。 「喔!是這樣喔!那麼你有覺得心癢癢的,很舒服嗎?」戚戚問。 「不會耶,我總覺得好像是兩個女的在接吻,酒店打工很奇怪!」辣妹答。 「這樣啊!那,謝謝你囉!晚安!」戚管嚴結束這個話題。 我和傅欣漢開了窗,我說:「對耶,我怎麼沒想到留長髮去挑逗這招?」 「你白痴啊,小心被當同性戀!」傅欣漢罵我。 「哀呀!你別再亂想了啦!」戚管嚴也贊成傅欣漢的意見,可是我呢?我才不管他們哩,這點子……還真不錯哩!」※兩性專家幫幫忙※ 親愛的女人,別傻了!醜女留了長髮,也不會變美女!美女就算剪成小平頭,還是個美女!女人的美醜不在於酒店兼職頭髮的長短,若以為留了長髮就能讓男人對你傾心,那實在太天真了…… 其實男人喜歡長髮女孩原因很簡單,一來是長髮較能突顯出女人味,哪個男人不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而來是古代美女的形象都是長髮披肩,男人早就被洗腦了。不過,奉勸各位親愛的女人,不管長髮還是短髮,適合自己的臉型,能讓自己整體造型加分,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臉型剪短髮比較好看,或是髮質粗硬,硬要留長髮反而破壞你的魅力喔!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酒店經紀細細回答

ox59oxeh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釜山之旅 法香這次陪母親及妹妹去釜山五日...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去韓國...我不是韓迷 是媽咪希望我一起前去...偶哩只有酒店兼職乖乖順從囉 今年出國四次的我,這次看見第一航廈正在修建擴大 在這黑暗期間...國人就多些耐心忍耐吧 到達目的地已經晚上室內設計了.... 釜山是韓國第二大城..第一大港口 驅車前往國際市場 & 光復洞時裝街 這裡不久前才舉辦亞洲影展.... 我國的影裝潢星金城武先生及大陸湯唯小姐來此宣傳 ! 現在有很多大型世界性活動都會在此舉辦~~~ 所以韓國政府一直不斷宣導近幾年為觀光年室內裝潢~~ 要大韓人民..親切勇敢的對待外國人~~ 語言不通希望他們用肢體語言幫助外國人.... 晚餐前先逛光復洞時裝室內設計街..... 這裡有點像咱們的西門町 小吃不少 這魷魚烤得好硬...吃不慣 ! 巧克力裹餅....甜食不太愛哩 妹裝潢妹是韓迷...正跟旁邊的太太聊天~~~ 順便買3個餅給我們吃 他們老一輩的男人都酷酷地.... 直到發現我照他..才靦腆一笑室內裝潢... 哈哈... 我喜歡吃辣味年糕 當然要嚐嚐 語言不通...妹不在身旁...偶只有比 1 就該知道 了吧 韓國的彩妝保設計裝潢養品是有名的... 現在他們物價飛高... 換算台幣便宜沒多少 但.. 我還是有買啦 ( 沒亂買  ) 我的晚餐 還好系統傢俱我吃很辣 不愛吃辣與冷食的人,來韓國是有點辛苦捏  但我真不喜歡吃烤肉.... 吃完後~~頭髮 / 衣服都系統家具是那味道 

ox59oxeh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