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之旅 法香這次陪母親及妹妹去釜山五日...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去韓國...我不是韓迷 是媽咪希望我一起前去...偶哩只有酒店兼職乖乖順從囉 今年出國四次的我,這次看見第一航廈正在修建擴大 在這黑暗期間...國人就多些耐心忍耐吧 到達目的地已經晚上室內設計了.... 釜山是韓國第二大城..第一大港口 驅車前往國際市場 & 光復洞時裝街 這裡不久前才舉辦亞洲影展.... 我國的影裝潢星金城武先生及大陸湯唯小姐來此宣傳 ! 現在有很多大型世界性活動都會在此舉辦~~~ 所以韓國政府一直不斷宣導近幾年為觀光年室內裝潢~~ 要大韓人民..親切勇敢的對待外國人~~ 語言不通希望他們用肢體語言幫助外國人.... 晚餐前先逛光復洞時裝室內設計街..... 這裡有點像咱們的西門町 小吃不少 這魷魚烤得好硬...吃不慣 ! 巧克力裹餅....甜食不太愛哩 妹裝潢妹是韓迷...正跟旁邊的太太聊天~~~ 順便買3個餅給我們吃 他們老一輩的男人都酷酷地.... 直到發現我照他..才靦腆一笑室內裝潢... 哈哈... 我喜歡吃辣味年糕 當然要嚐嚐 語言不通...妹不在身旁...偶只有比 1 就該知道 了吧 韓國的彩妝保設計裝潢養品是有名的... 現在他們物價飛高... 換算台幣便宜沒多少 但.. 我還是有買啦 ( 沒亂買  ) 我的晚餐 還好系統傢俱我吃很辣 不愛吃辣與冷食的人,來韓國是有點辛苦捏  但我真不喜歡吃烤肉.... 吃完後~~頭髮 / 衣服都系統家具是那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eh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