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橋頭麵花蓮玉里橋頭麵 花蓮縣玉里鎮中正路126號 18:30~02:00 50元起 如果大家有去過花蓮玉里市區繞繞代償 相信大家可以發現一種現象 就是那裡每家賣麵的 都會有賣玉里麵  而今天我要講的是玉里橋頭麵酒店打工  也是一家  在玉里當地很有名的店 而講到玉里的麵店 通常大家會講這兩家  最有名的當然辦公室出租就是在中山路羊羹  隔壁的隔壁那家 另外一家就是橋頭麵 這兩家我剛好都吃過  個人口味比較偏愛買屋玉里橋頭麵  因為在北部 或是南部 這種口味的麵 的確不多見  和福州乾麵一樣 算是比較冷門的吃關鍵字排名法 玉里麵的主要特色就是 就是油麵加油蔥酥 比較偏客家的吃法 然後麵的上面 會再加上幾片薄薄的豬肉片 信用卡代償 通常決定麵好不好吃的因素 我認為有3+1個 第一 麵條Q不Q 第二 湯頭好不好喝 第三 油蔥酥好不好吃 前面這裝潢三個條件  通常是大家認為的重點 但是我卻覺得 如果這樣就是代表玉里麵的特色的話 好像還少了一點 設計裝潢花蓮的地方味 如果再加了店家自製的辣椒之後 我認為這樣就很有玉里的當地特色了 最後放一下照片  強土地買賣力推薦這家的滷味 這家的滷味很好吃 超香的  如果大家以後有機會去玉里時 或許晚上可以吃吃看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eh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