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靈姬又來當報馬嘍很多靈姬看了都會去寫報告給青面鳥靈姬))))))我看是自編自導還自演吧))))))))))王晶鬥澎湖民宿女人是專科(((婦幼科))))怪不得生隻鬥狗,頭大如斗.不會表達,只會哀哀叫,哀到全xxx路都聽到全xxx路都被牠哀到酒店打工像牠老木吧>?鱷魚年代久遠的姬叫.....日本姬米其林也可以,躺著尿尿的姬也可以不用驗滴恩ㄝ的,真傳ㄚ 獅尾節能燈具狒老廢棄物也是假仙鄉民裝喔!!一副快掛的死樣子1還要請個426來服務吧不會啦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掛了不就剩禮服獨角戲,不好玩ㄛ月到中秋分外明喔姬姐說,騙我沒吃過月餅ㄛ我以前在幹老闆娘的時候什麼山珍海味我沒吃過什麼票貼綾蘿稠緞我沒穿過吃剩挑過不要快發姑長霉的挑三撿四的爛月餅才送我一盒我走到xx橋就往橋下丟我是何等身份吃房屋貸款這種豬的ㄆㄨㄣ太看扁我了吧好滑稽的台詞現在可能連米其林的躺著尿都喝一大鍋吧扭曲的人格反正正反都可以用關鍵字廣告以前恨之入骨現在是黑糖蜜喔喔喔總之就這些2266的鳥b事前幾天看到米其林大象罵那五短苦瓜憐魚真是有夠屌當場面膜加冕ㄛ都有病啦什麼人玩什麼鳥有狗肉的ㄛ沒屌的老廢棄物一句話就當縮頭烏龜烏龜就怕鐵鎚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eh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