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ㄖ   昨天先洗澡後然後就吃飯,吃完飯後我就回淡水惹,在路上售屋網a到汽車還好沒事,  隻後又遇到一台白目機車,就跟他一起胚魯,我是溫租屋網刀北鼻交出來a當然不能給他  漏氣阿。回到淡水要停車,發現大門u2ㄍ找房子南生在那裡聊天,我把車停進公寓後就  把門關起來惹,然後就上樓進房間商務中心就接到北鼻電話,講到11點多。    今天早上7點40幾分章魚就打給票貼我,我以為他是叫我起床,我就急急忙忙a  車門惹,結果一到上面a紅燒結婚西裝嫚,硍....警察,原來是u車禍辣,害我機車過  不去,所以我就把車seo停勒紅燒嫚走路過去店裡。今天心情u點小悶,喝喝...    好辣洗澡租辦公室準備回淡水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室內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eh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