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遊記~~台茂樂趣多當了宅女已經好幾天了饅頭說:在家好悶喔!媽咪.可不可以出企走走OK.家住桃園就有這個好室內裝潢處,很多的大賣場,帶你企台茂玩玩溜滑梯真的是饅頭的最愛,玩的真開心^0^~不用花錢的最好了等等再帶你企酒店兼職樓上的遊樂場開開眼界,裡面可是有很多大玩具好棒好棒,那還等什麼,現在就企媽咪~沒騎過那麼大的馬也...591真讚 (是驢子吧!)媽咪~你看我酷不酷啊~~酷.酷.最酷就是你了真的嗎?我也是這樣覺得還有誰比我還古錐.站建築設計出來吧媽咪~裡面真的好大呀,有好多家裡沒有的大玩具,真是壯觀媽咪~這車車不錯也我來表演一下給你看先研支票借款究一下要怎麼開,以我的資質很快就上手了啦看我ㄍㄨㄞ車媽咪~~你看一下我的開車技術真不賴,等我長大開車關鍵字排名帶你環遊世界去環遊世界開車就可以到喔........玩夠了,要不要走了呀媽咪,賣走啦媽咪~這台車車也不錯也西裝,讓我再開一下你看看,真的是快樂的運將媽咪~你看看這長鼻子的怪物是什麼他是大象不是怪物啦~沒看書也要烤肉會看電視是大象喔~原來他是大象這個像槍的東西是什麼,是機關槍嗎?饅頭研究了好久~萬能的神請給我力量...褐藻醣膠看我的厲害,殺殺殺.壞人全部死光光..........愛演的饅頭媽咪~這裡真不錯,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來喔好啦,看結婚你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eh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